眠交

*少儿不宜

*是索夜是索夜,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

 

 

 

 

临近黄昏,骑士和术士终于从迷雾森林里脱了身,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附近的一座小村庄。

村里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丰收祭典,橘色的星火灯光装饰着每一条的街道小巷,温馨浪漫。

村民热情地接待了两位异乡人,在得知他们是打败了那片森林里悬赏榜上A+级的魔物后,更是将两人拥向了举办祭典的中心——能容纳全村人的小广场,中央还修了喷泉。

用木头搭建的简易舞台上,身着鲜艳靓丽长裙的少女们正跳着欢快的舞蹈,舞台角落是拿着乐器作伴奏的大叔和青年,悠扬活泼的音乐环绕着整个村庄;各家各户的烹饪好手将自家的秘制料理摆满了连接在一起的长桌上,小孩们双手拿不下的全朝嘴里塞,油光灿灿的脸都快吃成了小花猫。

骑士很快就和村民们打成一片,健谈的性格和健壮的体魄让他立刻成为了焦点,甚至被怂恿着去扳手腕大赛,在对手一次次惨败的叹声中豪爽地干掉一杯接一杯的麦芽酒。

术士则文静些,他坐在喷泉边犹如一尊精美的雕像,让人目不转睛。不似通常人们印象里的术士那样刁钻古怪,他银灰的长发与迷人的笑容吸引了正处于思春期的少女,而那些灵巧可爱的小法术凝出的奇妙幻象也让上一秒只顾着填饱肚子的孩子们下一秒就簇拥了过来。

“术士先生,请问您的名字是……?”一名面容清秀的少女羞涩地低声问道。

“我叫索克萨尔。”术士还是捕捉到了人群中这微弱的询问声,温柔地回答道。

少女的面颊更加绯红,在一片起哄声中低着头转身跑开。

“呐呐,那个骑士哥哥呢?”一个头发蓬松的男孩在揪住术士衣袖之前还不忘在自己身上擦干净油乎乎的小手。

“他是夜雨,”索克萨尔补充道。

“夜雨?是那个剑圣吗!”男孩眼中仿佛落入闪烁的星星,“就是就是拥有冰雨的那个剑圣?!”

术士点点头,手指划过水面,水流缠绕成冰雨的模样悬浮在半空,小孩们欢呼雀跃地挤过去试图去摸一摸,然而都抓了个空掉进了浅浅的池子里,正好把吃得油腻腻的小脸洗干净。

祭典持续到了深夜,食物几乎一扫而空,汤汤水水洒了一地,大家虽然疲惫但也快乐地做着善后的工作,两位异乡人也帮忙搬运桌椅。清场后的广场恢复了以往的平静,灯光也一盏一盏地熄灭。

 

借宿在了村里唯一的小旅馆里,夜雨这才发现自己还没卸下轻甲,背上的汗浸湿了衣物。一边直呼着糟糕糟糕一边飞快地脱下衣服,术士被他夸张滑稽的动作逗笑,体贴地问道,“不知道这里洗澡水有没有热好?”

“诶嘿,有你在我还怕没有烧热的水吗~”

术士笑着摇摇头,“你啊……”

“今天那个魔物很棘手,害你消耗了不少法力吧?”夜雨靠着他坐下,有些愧疚地看他。

“明明受伤最多的是你,怎么先关心起我来了?”索克萨尔撩开他的袖子查看伤口处,“还疼吗?”

“这点小伤,怕什么?”夜雨转了转手腕,“有愈疗卷轴和红药水,你别担心。”

术士拿总是这么乐观的骑士没办法,收回想多叮嘱几句的心思,手移向外袍的束带解开。

褪去紫黑长袍的索克萨尔少了几分严肃与老练,紧贴着身体的衬衣隐约勾勒出轮廓,夜雨腾地一下站起身,嘟嘟囔囔丢下句“我去问下在哪儿洗澡”就夺门而去了,将索克萨尔的轻笑隔在门内。

 

 

旅馆是公共浴室,所幸狭小的空间只能容纳一个人洗澡,方便夜雨解决生理问题。

神清气爽地走出浴室,心思活络的骑士居然回想起刚才的情景,脑内开始模拟着春意盎然的画面。被自己想象力惊了一跳,赶紧搓了把脸甩开妄想走回房。

蜡烛似乎被吹熄了,房里变得暗沉下来。床上的术士呼吸均匀绵长,大概已经熟睡。

夜雨轻手轻脚地绕到另一张床,头发还很湿润,他也并没有倦意,一般人喝了酒本来应该倒头就睡,他属于越喝越精神的那一类。

骑士睡在靠窗的一面,晚风拂动纱帘,吹得他打了个冷颤。扭头看了看术士,对方居然没有盖被子!单薄的身体看上去有点弱不禁风,夜雨一手拉过窗户的锁拷牢,跟着又凑到人身边为他搭上被子。

手上的动作却停顿下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面容姣好的男人。

这个外表看上去和自己年龄相当的术士,真实年龄连他本人都记不清了,所以无论面对任何情况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有时候就会显得夜雨不够成熟,所以骑士最喜欢的就是这样注视索克萨尔的睡颜。

静谧的,有着平日所没有的青涩。

咽了口唾液,他用尽量轻柔的力度抚摸上术士的脸庞,细腻的手感,舒服得不像男人的肌肤,心想着也没见索克萨尔有做什么保养,跟着自己风餐露宿,有时候自己重伤的话脏活累活都归了术士做,结果不但身体没练结实,就连肤色都没变黑,这难道是修炼禁术的效果?

一心二用的结果就是手不注意按重了些,索克萨尔闷哼着翻过身正面朝上。

尴尬地蹲在床边踌躇了会儿,夜雨干脆一脚跨过索克的身体,将人罩在身下。

嗓子里火烧火燎,洗过澡后清爽的身体再次渗出汗。

面前的人仿佛神祗,从他的眼角到下颚,从额头到耳根,夜雨请轻喘着气用嘴唇依次敬拜过去。


接下来请走

图片模式


写了两个人刚开始谈恋爱的故事www请走这里~First taste

评论(24)
热度(8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