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基本背景是酿太的荣耀大陆设定,但cp与本子无关,本子是全员向的,所以请一定要分开哦!不要给酿太造成困扰><我属于三次创作了【】

*私设很多,喻队是甜食派

*肉有

*梗的话就是帮刷副本记录那件事儿~

*更多设定见末尾

*我就是酿太的小迷妹!《THE GLORIES》二刷啦!!

没买过的不妨看看!包你满意❤

淘宝二刷预售



蓝雨南部兽群的统领者喻文州对于自己的别称都是一笑置之的,心情好的时候,偶尔会这样说道:

“如果不是天赋受限,我会很乐意成为一名驯兽师的。”

咒术魔法长期熏染着他的手指,白皙的肌肤搭上黑色的指甲,看起来优雅不失神秘。

马戏团团长和驯兽师,你更喜欢哪边?

“马戏团团长稍微有一点取悦他人的意思,我喜欢追随自己的想法,”喻文州的眉眼很温柔,他轻笑起来有让人放松的魔法,但盘绕在肩上的双蛇却明白地用尖锐而锋利的眼神令人敬而远之,

“还有的话,每种野兽都有不同的驯化方式,十分有趣。”

驯化方式?

这位暗夜精灵突然止住了话题,他微侧过头逗弄贴向脸颊吐信子的花斑毒蛇,眼角余光向楼下投去。

最近在选择房间布置家具的时候,他将办公长桌放置在窗户边,不仅暖阳照射进来时不用点灯,还能在眼睛疲惫时眺望远方。

图片版


晚饭过后的蓝雨首领不得不又投入进了堆过他头顶的文书里面,两条蛇也回到房间。

什么呀,您的甜点不是一点都没动吗?

真可惜,这可是剑圣大人从沼泽地特意采摘下来的。

“我已经吃过了,这是给你们的。”他捻起蔓越莓曲奇喂给提问的两条蛇,“喜欢吗?”

蛇衔着曲奇满足地一口吞下,爬上喻文州的肩膀吐了吐信子。

你身上有剑圣大人的味道。

是啊,真奇怪呢,难道因为吃了妖刀摘的蔓越莓吗?肉食兽种还真是喜欢把东西染上自己的气味。

“是呀,真是奇怪,”喻文州笑着也吃下一块,“可能是这样吧。”


如果看过酿太的荣耀大陆应该知道喻队身上有两条蛇XD给蛇们设定了一下,是姐弟双胞胎,姐姐是尊称喻总为您但是说话很刻薄的那条,弟弟是一般称呼但是很尊敬喻总的那条,嘻嘻,私心❤

补充一些设定,喻总去小憩的窗口就是酿太的本子短漫《蜂》里,两个初见于锋的地方~烦烦还坐在那里啃苹果【于锋:……淦!

喻总的办公间还要高几个楼层~所以黄少也不要太担心会不会被发现【黄少:日了狗!

具体啥地方大家不妨打开本子细细品味☆

各地的特产是这样划分的,如果大家能想起来,就是许斌去找新杰时候,新杰已经被人供起来【x】有很多水果,就擅自设定霸图像O疆一样产的水果多汁甜美了!轮回为什么是河鲜呢……因为有条河啊……有条人鱼啊……【江波涛: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兴欣就不用说了,酒馆嘛~肯定有珍藏的好酒,微草那就更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他们有后花园【够了

蓝雨……蓝雨就随便吧【没想好

评论(10)
热度(167)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