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aste

520快乐❤开个小甜车


How to  get your partner into lust?

初次体验


那是还在剑与诅咒成名前,两人依然青涩的故事。

 

 

 

其实,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索克萨尔。

和夜雨确定关系有一阵子了,正是浓情蜜意,两情相悦的时期,每天都像泡在蜜罐里一样的幸福。

但是。

但是,身为一个前半辈子都窝在自宅里潜心专研法术、洁身自好、禁欲修行的暗夜术士来说,要让他一下精通欢好之事实在是太困难了。

连接吻都会被剑士亲得喘不过气的他,对于自己的体力实在不太自信。

但说到底也是对方职业和体质天然占优势的原因吧?

一边忿忿不平两人之间的差异,索克也加强了对体质的提高训练,现在的他已经远比刚出山洞的时候健康许多了。

在这之前夜雨总担心他白到透明的肤色是身体太差劲造成的。

真相是见光死的术士常年不出门的缘故。

而且,到底为什么夜雨的技术这么好,真是匪夷所思,对方还信誓旦旦说绝对是初吻,可这怎么看都是个中老手了吧?

对于恋人为了安慰自己而撒谎的索克萨尔十分痛心疾首,为此他决定和夜雨促膝长谈,打开这个心结。

剑士沉重地说道,“真的,是索克你吻技太……太不如人意了。”

真相往往比谎言更加令人无法相信。



(图片版)

(不老歌)


以前写过的一篇文的前篇www?

眠交



评论(1)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