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大食堂【再设定

此为最近我朋友推荐的经营游戏,吃货大食堂,因为实在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所以做了以下设定

 

阳光餐厅

 

店长介于青年和中年的一枚,挚爱女仆【玩家扮演方【泥垢【文中将以第一人称粗线

助手可爱女仆,叫店长叫的我经常看成主人,到处跑腿累死的命

女仆们和店长助手一起鼓励店员的卖萌群体

 

一号店

竹山梦子 主管 女 最初员工1/2 虽然长得不可爱也不漂亮,发型还很挫【我真没黑我喜欢她!】非常负责的人,很会吃苦,在初期一个人承担着巨大的工作量,后来成为令人信服的主管。

 

初台岳吉 食材鉴定师 男 最初员工1/2 对食材方面有异于常人的发掘力【旅游时总是他拿到珍贵食材和宝箱】传说中的rp帝【要去旅游前先把他调到想去的店的作者……】为人善良,是个乡下来的热心青年【乡巴佬嘛【你滚】在看到风铃被大家排斥无助时拉了他一把从此就甩不掉了。

 

矶子巡子 接待大师 女 有一头漂亮的粉色头发,长相姣好,是店里招聘的第一个员工,很注重保养,一度看不起矶子,但后来被矶子感动,成为一个能说善道服务热忱的接待大师。

 

风铃虎之助 五星大厨 男 店里招聘的最贵的人【笑】,对自己的手艺非常自信,在开发菜单方面十分擅长,刚来到店里时非常自负遭到大家的排斥,在初台的细心指引下慢慢变好,最后缠上了初台w【另外送菜速度简直堪称第一

 

武藏境千秋 一流员工 女 励志成为跑得最快的店员【笑】,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是大家都宠爱着的对象,总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喜欢扎两根粗短的麻花辫,喜欢二号店的水岛小艇但总是告白失败

 

二号店

 

小笠原淳 日料大师 男 带着如厚瓶盖的眼镜,拿下眼镜也是个很普通的大叔,儒雅有礼,对谁都很温柔,特别是人参,觉得他是个小孩子而非常宠溺到自己被【】了都不知道【括号里自填

 

人参太郎 中餐大师 男 总挂着一脸睡意,让人担心做饭的时候会不会切到手于是被小笠安排在二等席位置,平时喜欢趴在小笠原身上睡觉,但其实人不可貌相,做饭很有一套,据说是从中国的奶奶捡到的人参果里蹦出【不要乱编造!】,天然黑一只。

 

北岛珠宝 主管 女 被店长拒绝了无数次依然来应聘的偏执狂姑娘,最后被录用【基本每次招人都有她简直阴魂不散!!所以我还是录了。。。

 

水岛小艇 街头艺人 男 老实巴交的汉子,因为喜欢小孩子转职为街头艺人,暗恋着武藏但因为羞涩结巴得总也告不了白

 

匿名规模子 接待大师 女 为了餐饮业毅然决然辞掉模特的工作来到阳光餐厅,和白井天天比人气。

 

白井一向 接待大师 男 以前是牛郎……【默,那头金发真的不像服务生】帅气潇洒,微拜金,在匿名来到后为了掩饰自己的感情和她针锋相对。

 

 

 

 

一天的日常

 

7:00

竹山总是第一个起床的,穿上整齐的深红制服,打好领结,梳理棕黄色的齐肩卷发,从厨房的后门进入餐厅,在收银台前双手紧握,闭上眼。

“今天也要加油啊。”

 

第二个到餐厅的是初台,昨晚该风铃开发新菜单,却又被他诓去替他熬夜了,稍稍有点睡眠不足,伸了个懒腰,和竹山打招呼相视一笑,拿过抹布把桌面擦干净后,在竹山做出打电话手势的提示下掏出电话,“起床啦…虎之助。”

 

武藤发现门被打开后垂头丧气地溜进餐厅里,“竹山姐!你就不可多睡一小会儿,让我第一个来么!”气鼓鼓的脸让竹山忍俊不禁地戳了戳,“下次,下次一定喔。”仿佛能看见她的双麻花辫都重新振奋精神地翘起,灰色的员工服掩抑不住她的灿烂笑脸。“今天也请多指教!”

 

“呵啊……”一脸精致妆容的矶子用跟她工作时完全不同的漫散状态晃倒竹山身旁,“梦酱……你早上干吗不喊我……”

“抱歉抱歉…!”竹山愧疚地眨眨眼睛,“看你睡得那么香我不好意思叫你呢。”

“迟到了会扣工资的!”矶子故作惊慌地尖叫一声,“被那个女仆控店长!”

“是我的错啦,回去帮你护理指甲怎么样?”竹山歪歪头讨好地说道。

“不许说是我逼你的哦~”

“是是~”

 

9:30

 

当风铃大厨终于到阳光餐厅时,首先迎面而来的是矶子的高跟鞋,“说了多少次不许迟到!你是多想要给梦酱添麻烦!”

风铃被初台扯了一把避开高跟鞋的突袭,高帽子歪歪地搭在毛上,“暴力女,你想打架吗!”

“就是要教训你这个臭小子啊!扣工资!分赃!”

“好了好了!”“住手啦你们两个。”竹山和初台连忙拉开两人,几乎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的女王大人大战流氓的戏剧,虽然见惯不惊了不过还真怕这两人在开店前就把店里弄得乱七八糟,那样客人可是不敢进来的。

风铃系紧围腰,抽出菜刀砍在砧板上,“我知道了……”

“那么,开店吧。”

 

 

 

 

 

评论(3)
热度(20)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