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身边有两个黄少天是种怎样的体验?

*标题党

*毫无逻辑

*完全不科学

*带一点喻黄

*这样也可以?那就往下看吧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身边有两个黄少天是种怎样的体验?

 

一个抱在怀里,一个搂着你腰。

喻文州几乎双眼一黑。

 

但随即他清醒过来,轻轻从两人中间抽出身子,然后再把他们的手搭在一起。

喻文州想,做好事就要做得彻底,顺手解开了左边的睡衣扣子,手指勾着脖子上缠成一团的细链捋顺,然后拉低了右边的睡裤裤腰。

把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人摆弄好姿势,他呼了一口气,接着拍照留念。

 

7:31分,喻文州不知为何心情愉悦地刷牙洗脸,穿衣套裤,在镜子前整理好仪容,出门后轻轻合上。

 

“队长早啊!”

活力满满的少年当然是他们蓝雨的新生代,小卢同志。

“早啊瀚文,吃过早饭了吗?”

喻文州一直很想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他挺喜欢小孩子的,不过父母表示带你一个就够了懒得再生第二个。

好像未来也不能指望黄少天生一个。

“还没,队长一起吗?”卢瀚文感觉少了点什么背景音乐,“黄少还没起来吗?”

“他昨天玩游戏玩得挺晚。”

没记错的话那个游戏大概叫【哔——】分裂

“喔~!好玩吗?我也想玩!”

“嗯,下次让他借给你玩吧,我们先去食堂。”

毕竟他想快点解决胃的需求然后回来看某人的反应。

哦不,某两个人。

 

“队长今早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随后而来进入食堂的是一直早起的徐景熙,他看到吃着叉烧包都津津有味的队长就凑近想问问情况。

“嗯,有件很好的事情,我在等待结果。”

徐景熙和卢瀚文不解地互相看了一眼。

“好事情?”

喻文州轻笑着放下筷子,“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一会儿不是很长,大概也就是结束早饭后,从宿舍爆发出两声惨叫。

 

“啊……!”从宿舍方向跑过来的郑轩见到三人跟看到了救世主一样,不顾形象地扑到徐景熙身上扒着不放,“天哪太可怕了黄少居然有两个!!”

在奶爸的悉心安慰下,被害者郑轩开始洗着鼻涕控诉刚才遇到的惨无人道的事情。

“我今天好不容易起早,路过黄少房间的时候,听到里面吵吵闹闹的,本来这种事都习以为常了我就不在意,像往常那样就走了过去。”

不料他前脚一走,门就被摔得砰然作响,从一间房里突然冒出两个外貌完全相同的人,而且都恶狠狠地扭头瞪着他。

郑轩本想拔腿就跑,但身为联盟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们眼疾手快地一齐压制住了他,郑轩的耳边瞬间炸开了两个高音喇叭。

由于过程太血腥,被害者已经记不清凶手们到底说了些什么,只记得最后他被按在墙上,一左一右地吼道:

“看什么看!”

 郑轩祈祷着,最好你们通通消失!

听完过程,徐景熙深表同情地拍拍他的肩,正常人都招架不住黄少天连珠炮弹的轰炸。

这么想着,他又充满敬意地仰望起178的喻文州,蓝雨的队长。

喻文州回了他一个微笑,“少天也不是随时这么吵的,认真的时候很安静。”

JingXi·被读心吓一跳·徐咽了咽口水,继续安慰持续混乱状态的郑轩。

“别想了,忘记吧。”

“什么?两个黄少!不知道谁的语速更快哎!”

瀚文·完全状况外·卢一脸期待的表情,很想立刻就回宿舍的模样。

“不是的……”喻文州发觉事态不对立刻开扯,顺便拦住蠢蠢欲动的卢瀚文,“其实是昨天少天的弟弟来找他,我看太晚了就让他留宿了。”

“是吗……?”

“是啊,长得好像,我都分不出来。”喻文州想起了早上拍下的那张照片不自觉流露出幸福的笑容,“今早去叫他们起床的时候,感觉好像两只秋田犬抱在一起。”

其他队员看着队长的笑脸有点犯恶寒。

 “我还是回去看看吧?”

喻文州提议道。

你早就该回去看看了!罪魁祸首!

 

悠哉地回到了宿舍,手中提着食堂提供的爱心早餐,双人份。

“少天?”

 

一个没穿上衣的男人缩在床上,另一个没穿裤子的男人摊在椅子上,在听到早饭以后同时抬起了头。

“队长!”

异口同声。

喻文州瞟了一眼男人的颈项,白白净净的。

“我靠!你能不能穿个裤子!”光膀子的黄少天掏出一条裤衩丢在人脑袋上。

“我睡衣能遮住下半身,你才影响市容!”完全能够一览无遗的黄少天捞起蓝雨队长的外套甩在人身上。

即将大动干戈的场面,喻文州适时地把香气飘逸包子稀饭端了过去,两只腹中空空如也的秋田扑向饭盒抢食去了。

“队长,稀饭好稠啊。”

“队长,包子都凉了。”

 

喻文州坐在一旁笑道,爱吃吃,不吃饿死你。

 

接着说道,“我看你们其实挺有默契的,好好相处吧。”

 

说完,刚刚还在埋头苦吃的男人把脸从碗里拔了出来。

“这一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和我长得完全相像的人一脸蠢样流口水!还抱着我说梦话,口水糊了我一脸!”蓝白条纹短裤衩黄扶额痛苦地回忆道,“我还不得不承认那的确就是我!”

原来介意的是这种地方?喻文州忍俊不禁。

“你什么意思啊!你以为我看着你光着屁股在我面前乱晃我就能忍啊!”吃着包子的男人愤愤不满地指责,“鸟那么小还拿出来溜,我都替你嫌丢人!”

如果没看错的话,你们下面应该尺寸也相差不远的。

喻文州还是没敢把这句大概会拉倒两人仇恨的话说出来,只是走过去摸摸他两的脑袋,“吃完了吗?”

“队长,我有个问题。”裤衩黄说道。

“曰(yue)。”

“你为什么不惊讶?”袒胸露x黄继续问道。

 

因为,少天都是我的翅膀啊。

 

“现在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商量解决办法不是吗?光着急也没有用啊。”喻文州语重心长地安慰迷茫的翅膀们。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也没有痛的地方。

一左一右同时垂头丧气,感慨万千。

“不过,我倒觉得有两个少天也不错,这样蓝雨又增加了一名实力战将。”

喻文州换了一下交叠的双腿,半阖眼睛意味深长地压低嗓音:

“当然……对我来说,不管哪一个你都无可替代。”

情话满分的喻队长果然征服一对迷茫的奥尔良烤翅,两人擦干眼泪重修旧好,表示要携手前进共建美好蓝雨。

也不知道何时他们才会变回一个人,喻文州提议对口供假装是兄弟,一人穿队服,一人穿休闲服。

“你当我弟。”裤衩黄突然冒了一句。

“靠靠靠!凭什么!”

两人横眉一竖,大脚一跨向后退呈弓步,一副要大战三百回合的模样。

“石头剪刀布!”

 

三局两胜,裤衩黄大获全胜。

 

解决完内讧问题,两个黄少天终于妥协地换上了全套装备。

别说,有双子属性加成的剑圣比以前更惹眼了,举手投足间不自觉透露出的默契,比如替对方理理头发掸掸灰尘,当意识到做出什么时又尴尬地收回手揣进裤兜,扭头装作不知道。

蓝雨队长现在的心情是飞扬的。

随即又考虑到了一件事情。

脑里突然就跳出了“双剑合璧”。

“少天,训练的话,你们谁上?”

 

 

不愧是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队长,一句话又把对面的战火又点燃了。

 

这次他倒是自食恶果,追着两个人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训练室,扶着门把站不直腰。

他的体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

 

“早队长,”李远打着呵欠走来,“哇,你跑步过来的吗?”

“嗯,算……算是吧。”

“怎么不进去?里面在打扫吗?”

“没……我歇一下,你进去吧。”

李远摸不着头脑地跨进训练室。

三十秒后,果断退出门口关上。

“队长,我是不是打开方式错误了?”

喻文州笑而不语。

李远扶着脑袋,“我……我去卫生间洗把脸……”

转过身就迎面撞上飞奔而来的宋晓,喻文州心疼地瞅了两眼。

“你做什么啊,疼死我了。”宋晓没好气地揉揉鼻子,“魂不守舍的。”

李远两眼一翻,指着训练室,“里面有……里面……!!!”

还没说完就蹲到了地上——刚才撞到脑门给疼的。

“什么啊……你看到鬼啦?”宋晓绕过他和喻文州打招呼,“队长你怎么脸色这么苍白,生病了?”

“不碍事,快进去吧,训练时间马上要开始了。”

想着能蒙一个是一个,喻文州站直身子让开道。

“哦哦……我今天起晚了还以为你们都到了。”

宋晓总觉得心里毛毛的,转眼就对上了从房里出来的两个黄少天,刹那间就丧失了思考的机能。

“黄……黄少?”

“啊宋晓,早啊。”

他甩甩脑袋,举起手颤颤巍巍,“你……你是黄少?你也是?”

“嗯!”两人收到喻文州的暗示慌忙改口,“不是,这是我弟!”

“喔……谁是谁弟?”

“他是我弟!”

喻文州在宋晓背后摇摇头,默契要不要用在这种地方。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来。

“我来介绍一下,”喻队长赶紧把三人分开,看着穿休闲服的黄少天介绍,“这位是少天的堂弟,放假了过来看他哥哥。”

“啊对对对,这是我弟!”另一个黄少天捂住他的嘴,在身后狠狠掐了一把肉,嬉笑道,“怎么样,是不是很像啊?”

宋晓不知道如何吐槽。

“好了好了,训练时间要到了,别在门口傻站着了,快进去吧。”喻文州拍拍手结束了几个人的大眼瞪小眼。

 

“抱歉啊……今天委屈你一下。”喻文州凑在穿着休闲服的黄少天身边低声说道。

刚才在角落开了小会议,妥协了由穿队服的人来登录夜雨声烦,所以现在扮演弟弟角色的只能孤零零地盯着屏幕发愁。

“哎,一会儿回寝室你想玩多久玩多久,我绝对没怨言的,你夜雨声烦玩成术士我都没意见!”

蓝雨队长皮笑肉不笑,用眼神剜了他一刀。

“嗯……没事,我看着你玩……”委屈得跟只小狗似得。

“偶尔也从侧面看看我的飒爽英姿嘛……!”黄少天点开平时训练用的软件,“看好啦!”

熟悉的键盘敲击声让没摸着电脑的人精神振奋起来,夜雨声烦正在做水中战斗的练习。

不都不说荣耀确实是款好游戏,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水底的暗涌流动,以及角色被水的浮力所阻挠的困难。

但这一切在黄少天的手里都易如反掌,他熟练地操作着夜雨声烦,仿佛在平常陆地上一样瞄准水底的怪物进行攻击。银色的月牙形光芒卷起激浪顺着水流急速滑闪过,接踵而来的小怪纷纷被击中空血,被剑气带过尸体飞在半空,再永远地沉入水里。

夜雨声烦甩了甩剑身上的液体,一气呵成地收入鞘中,行云流水的动作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

“呼~今天开始的任务就这么难啊,研发组的人越来越变态了,喂,你要不要试……”

他回过头,发现坐在旁边的人傻傻盯着电脑,于是伸手晃了晃。

“回神了,喂,诶诶!”无可奈何地朝对方脑袋上狠敲了一记,“我有这么帅吗,你都看呆了~”

“好强……”

“嗯是啊本剑圣真是太强……诶?”

“是这样啊,”旁观的人突然笑起来,“你很强。”

这下换被夸的人被噎住满脸通红了。

“靠……我不就是你吗,这么一夸感觉自己好自恋……”碎碎念半天以后自暴自弃地把头扭回去对着训练任务疯狂砍杀。

 

直至刚才喻文州还有些担心两人的情况,不过现在看来他可以专注玩成日常训练了。

真的像兄弟一样。

 

 

 

午间休息时分,不过床上背靠着背的人却睡不着。

过于安静的氛围让黄少天不大习惯。

“哎……”

又是同一时间。

“你先说!”

谈话没法继续了,只好都转回身用石头剪刀布分出胜负。

“明明都是一个人,为什么猜拳都是我输。”

“呵♂呵,即使是同一个人运气也是不一样的!”

“好好好你赢你先说。”

……

“那……我们训练结束了出去玩吧。”

“诶?”

“你不愿意啊?”

“没有,我是想问为什么?”

 “喔喔……”男人抱着枕头难为情地应了声,“机会难得嘛……只呆在俱乐部多无聊。”

听了建议他确实有些心动,但又觉得很悲哀,“为什么我要和另一个自己约会……”

随即他便受到了枕头的直面攻击。

“约你个大头……!唔唔!!”

对方也不手下留情,操起抱枕也攻了过去。

跟熊孩子似得两人在床上扭打成一团,一时之间床上能飞的东西通通都飞了起来。

战况热火朝天,澎湃得连空调都成了摆设,床被弹得吱呀吱呀叫。

不过激烈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多久,黄少天的电话就疯狂地震动起来。

于是不分输赢的战斗就在喻队长的一句“不要打扰别人休息”下画上了休止符。

 

“都是要退役的人了,我在做什么……”黄少天大字躺在床上掩着老脸。

“退役……”

提到这个沉重的话题,不免叹了口气。

“今年我都要29了,真是光阴如梭。”

即使再逞强也能感觉到手上的操作不能跟上脑袋反应,喻文州有时候兴趣来了帮他做手操,他被按揉得舒服就开玩笑道宁愿年少手速飙到失控,也不想像现在这样力不从心。

之后就会被队长教训捏得骨头哇哇叫。

所幸夜雨声烦的战斗方式不会让手上压力太大,身为机会主义者的他更多的时候是在等待。

“喂……!”另一人拍拍他的肩打断回忆,“黄少天,你想那些做什么,这届比赛都还没结束,这样就认输了?!”

黄少天被他牢牢按住肩,“别让我来嘲笑你没用啊,笨蛋。”

 

 

 

 

下午的日常任务提前结束了,两人偷偷摸摸遛回了寝室。

 “快脱脱脱脱脱。”

“别扒我衣服!”少女护胸地逃窜躲避,“我的清白!”

“你身上我哪里没看过啊,小弟都摸熟了,装什么贞洁烈女。”没理会那人的惺惺作态,他打开衣柜挑选衣服,“哈~这个口罩真适合你。”

说罢一个印着大红叉的黑底口罩就戴在了赤条条的黄少天脸上。

“你给我找衣服啊,拿个口罩顶屁用!”一改刚才的羞涩少女状,黄少天大步跨下床凑到他身边,“你当你菜市场买菜啊,还货比三家,效率点效率点!”

接着一套衣服就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果然是同性相斥吗,为什么都不能温柔点。

黄少天愤愤地想着套起T恤,完全没注意T恤上的字叫“SHUT UP!”。

 

 

 

早先在青少年训练营,枯燥时就爱逃出去游览俱乐部,后来一条能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溜出俱乐部的秘密路线就这样经过多次摸索出来了。

后来他被当正式队员培养没什么机会再用这个秘密通道了,两人回忆了半天才到了俱乐部的后门外。

“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

“没有蛀牙!”

……

“不是你说要出来的吗?”

“说得好像我强迫你的,刚才兴致勃勃收拾东西的是谁。”

两双眼睛一瞪又移开视线。

“好吧……其实我也没想好去哪里,只是……”黄少天看着对面的人,有些难以启齿,磕磕巴巴地说,“只是想我们两个人……”

对面的人直接脸红到耳根,“什么啊你,自恋吗!”

“呃我……你你……你脸红个鬼啊要不要这么自恋我干嘛要喜欢你!”说出这番话的人也跟着“腾”地脸涨红一片,“我只是说两个独处懂不懂!”

继续争论似乎会没完没了,黄少天拽住人拦下了路边的出租车。

目的地是蓝雨主场的赛馆。

 

能容纳下上千人的场地,今天因为没有活动黑漆漆的,空荡无人。

然而当脚踏上阶梯时,比赛时高处的灯光仿佛被点亮,人潮爆发的呐喊声传入耳中,那一刻似乎时间都已经静止,唯有屏幕上醒目的“荣耀”两个大字印入眼帘。

这是通往冠军的道路。

“哎!”黄少天抓住差点一脚踩空的人,“你发什么愣啊喂,要不是我拉着你你就一个跟头滚下去了!”

“嗯……”他心有余悸地收回脚,“谢了。”

“怎么了?刚才下了车就心不在焉的?”黄少天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拍拍手旁的座位朝对方示意。

他回头盯着人,将一直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拿出来,细链底端缀着一枚戒指。

他拉过另一人的手,将项链放在他手心。

这是第六届荣耀联盟比赛总冠军的凭证,那一届是蓝雨战队的第一次夺冠,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成为赛季MVP。

“你……”

“替我保管吧。”

“为什么。”

他叹了口气,望向场地的中央。

“你一开始就知道了吧,我不是另外一个你,我就是你。”

黄少天捏紧戒指,淡淡道,“嗯是,我知道。”

 “果然……自己是骗不了自己的吧?”

沉默。

他在等着自己的回答。

“你……唔啊!”接着他就被黄少天拽下身,扶着脑袋拉近距离。

“别害怕,黄少天”

 

害怕荣誉加身的自己,无法清醒。

第一次夺冠的那个夏天,他重复地做着一个梦。

少年捧着奖杯站在被强光环绕的奖台上,掌声震耳欲聋。

接着光线化作针刺贯穿双眼,声音震动耳膜使其几欲破裂。

最后所有的景色变得模糊眩晕,再被无尽的黑色吞没。

 

他遮住他的双眼,附在他耳边轻声道:

“你只想着如何变得更强就够了,那样的恐惧是多余的。”

随着均匀的呼吸,手心是温热的濡湿。

“我可以吗……”

“你以为谁都能成为剑圣吗?联盟里的强力新人和越战越勇的老手每一年都在增加,我什么时候怕过?”

他咬咬嘴唇,吸吸鼻子,把黄少天的手拿开。

“那……”

“能告诉我蓝雨到今年有几个冠军吗?”

黄少天把项链揣进口袋里,“不行,我不会告诉你的。”

“因为即使不是冠军,蓝雨也是最好的。”

 

 

 

 

 

附赠

 

“回来了少天?”

俱乐部的门口站着他的队长,黄少天不禁眼眶一热,慌忙擦擦眼睛走了过去。

“怎么啦队长,我就出去这么一会儿你就想我了?”

“那个孩子走了吗?”

居然称以前的自己是孩子,黄少天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是啊,一眨眼就飞了。”

“呵呵,看起来很失落啊?”

“谁失落了!巴不得他早点走给我腾出床位,知不知道两个人睡一张床很挤啊?”

“这样啊,那今晚我回自己房间吧?”喻文州好心好意道,“免得影响少天发育。”

黄少天恨不得一头撞墙上,急忙揪着他队长的衣服,“我是埋汰那小子,没说队长你——我二次发育都结束了没法继续发育了!”

“少天不用勉强的,宿舍的床本来就不大,平常也看你睡得不太安生,还是让出来给你吧。”

看自家队长是铁了心肠要回去睡,黄少天自认倒霉地闷声不说话。

走到寝室前,心猿意马地摸了摸钥匙,接着眼珠子一转就耍起了赖。

“队长~我忘带钥匙了!”

喻文州暗笑一声,只得把人放进了门。






cp大概就是第六期的黄少&快退役的黄少

评论
热度(45)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