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的互动~好久没画画了T^T



“锵锵锵~”吴果摇了摇手做出仿佛星星闪现的效果,让权一圆抬头看镜子,“怎么样怎么样,换个发型,换个心态啊!”

“……”权一圆对着镜子里扎了两根麻花辫的自己嘴角抽搐,“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叫你帮我剪个刘海你却编出这么多花样?”

“啧啧啧,这就是变装都乐趣!奥义!”已经跨入成年行列许久的男人摸着下巴说道,“圆圆你今天就这样去学校跑一趟吧!绝对会收到很多很多情书喔!”

“信你才有鬼,快把辫子给我拆了!”权一圆说着就要动手。

“别这样啦圆圆!”吴果赶忙扑住了要发飙的人,顺便在因为胸太大而撑起衣服裸露出的腰上揩了一把油,“这是人家辛辛苦苦编出来的,你怎么能这样毁坏人家的劳动成果呢!”吴果做出可怜兮兮的模样,面前看上去不良其实软心肠的女高中生挑了挑眉,放下了手。

“好吧……刚好同学跟我说下午班主任的课,必须去一趟。”权一圆摸出手机翻看短信。

“这样才对嘛!我跟你说,你这样绝对能让老师给你加操行分的!”吴果想起了什么,跑到收银台前摸了半天,把一架平光眼镜拿了出来给权一圆戴上,“噢圆圆你真是太清纯可人了!你不张口别人一定以为你是个乖孩子!”

“我是不良少女,你有意见?”

“哈哈,我只是说,那个什么来着,反差萌啊~”吴果把权一圆拉到落地镜面前又看了一转,“Perfect!完美的变身!”吴果对着自己的成果感动地快落了泪,旁边的店员习惯地鄙视了一眼沉溺在自己小世界里的人。

“话说完没,我要迟到了。”

“说完了!”吴果笑嘻嘻地凑近权一圆,搂着她轻咬了一下唇,“晚上做你最喜欢吃的,钥匙放你书包了,不要在学校吃太多喔。”

权一圆笑了笑,在吴果的耳边狠咬了一口,“别想我啊。”

 

吴果看着时间,边哼歌边炖着汤,想了想晚上要不要和圆圆玩师生play,略兴奋地加快搅动汤锅的动作。

“砰!”

家门被一把撞开,吴果急忙出去迎人,发现心爱的女孩把原本平瘪如今鼓满的书包一把丢在了沙发上,人也顺便瘫了上去。

“圆圆你怎么了!没事吧!”

“吴果……你……太神了!”权一圆拉开书包拉链,书信和糖果礼物之类的东西哗啦啦全掉了出来,“班主任看到我这打扮简直高兴得快跳起来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感动得痛哭流涕地把我喊办公室去谈了一番人生哲学,谈完都快上晚自习了,我想着你还做了饭便赶忙去收拾书包回来,结果课桌里面被塞满了……”

“嘿~这下佩服我了吗?”吴果得意得鼻子快冲天上飞了。

“但是我今晚逃了晚自习……”

“……呃!全怪我,不关你的事,”吴果味道一股不太对劲的味道,慌忙跑回了厨房,盛好差点煮过头的汤,把饭菜摆上了桌,“先不说这些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嗯……!”权一圆看到一桌的美味跃跃欲试,却被吴果拉近了怀里,“做什么啦”

“我学生时代啊,就一直幻想着跟清纯的学生妹做一次呢……”吴果埋下头,撩开被麻花辫遮住的脖子舔咬一口,权一圆敏感地轻哼了声,“把青涩的女孩子压倒,撕碎她的衣服,听她边叫着不要,一边又抗拒不住地哭着求我,那感觉真是……一会儿来玩坏老师和好学生吧!”

“又玩角色扮演……你到底多热衷那些事情啊!就不能正常点吗!”权一圆想到之前被逼着穿护士服,被吴果不知道从哪儿搞出的一堆医学用具“检查”了一遍身体,脸上难得羞赧地红了一下。

“圆圆明明很喜欢不是吗,”吴果压低嗓子营造出暧昧的气氛,在权一圆耳边呵着热气“我全部都知道。”

“你……”被吴果摸到的地方有些绵软,身体内部隐隐唤起之前的记忆而渴望着什么,权一圆闭着眼忍耐了一下,点了点头,“好啦好啦,陪你玩。”

“yeah!圆圆最可爱了!”吴果说着就要扒去权一圆的衣服,被人一把挡下,“先吃饭!”

“圆圆……”吴果可怜巴巴地看着她,听到权一圆肚子发出咕咕的叫声,突然又开心起来,“你是,特地饿肚子回来吃饭的吗?”

“不是!是班主任扯着我……”

“骗人,你明明收了那么多吃的!”

“……是啦!”

吴果得到答案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唇,抱住权一圆蹭了蹭她的脸颊,“等你吃完饭,就该我吃咯……”

 

 

 

评论
热度(1)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