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我的粉里有个lo名叫堇的妹子……我不知道是我的好友还是单纯的粉,就是基本上我发的每一条就算只是絮叨和脑洞都会点红心,不知道这是习惯性还是其他的,总之非常感谢这位妹子,我记得应该是很早就有发现她了,但点进lo里一片空白我就觉得挺遗憾的哈哈,因为发现自己胡乱脑补的东西也得到人的喜欢很开心,所以真的是印象特别深,不论是什么原因都开心,当然像我这种懒人偶尔发点东西,大家还能不离不弃地看着,作为创作者无论何时都满足得不行啊~之前也是很惊讶空潭妹子找我写G,我这个人基本上是只有好友叫我催我我才会奋力做个什么,别人找的我差不多都会回拒,因为怕完不成任务

好啦半夜的矫情,大家晚安!

评论(8)
热度(5)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