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一点脑洞


最害怕那个平时笑得最可爱的人,此时挤不出一丝笑意却又勉强自己,努力摆出平常的姿态
然后泪水从弯弯的眼角流下


你知道的,那个孩子在避开我,到我无法触手可及的地方去。

请带他回来,捎上我送他的信物,别忘了那枚他爱不释手的戒指

我需要他

我渴望他


初见那个人,是在顶楼的玻璃花房里

她的眼睛明亮圆润,好奇地看着无所适从的入侵者

花草仿佛是自她身上蜿蜒而出,缠绕满了整个房间

她坐于中央的石头上,像个出世的精灵,柔软的光熙映照她雪白的长发,她的嘴唇单薄又失去红润

小偷先生下定决心,战战巍巍地说道:“我会……救你的。”





评论(5)
热度(4)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