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唇膏

灵感来源最近猫耳fm的全职语音包

有私设,有路人

要拼潮流时尚也许没有谁能决个胜负,但要论谁最了解润唇膏的品牌风向,黄少天认第二那没有谁能争第一。
连刚进青训营的新人都偶然间得到过一支黄少天买回来备用的润唇膏,清新的香味,包装上印着大大的向日葵。
卢瀚文认真地和新人讨论他们蓝雨的副队长是不是因为总是费嘴皮子才会这么关注唇部护理?
新人想了想,觉得比起唇部还是键盘鼠标的保养比较重要一一毕竟其实说话说得最多的地方还是文字气泡。
抱着资料正巧路过的徐景熙提醒到,电脑配件有损坏记得跟后勤报修哦,不然妨碍训练可不划算呢。
宿舍楼闹哄哄的,听说上层要检查寝室,新人们被前辈赶着收拾房间,抱着一大摞废旧的杂志刊物歪头看脚下的路,不料抬头就撞上了人。书本撒了一地,口袋里的小物件也摔了出去。
“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作为一名蓝雨狂热的粉丝,新人对这声音熟的不能再熟了,紧张地挥了挥手表示无恙,然后偷偷抬眼看了看喻文州。
蓝雨的队长拾起物件递还给原主人,用好听的声音笑了笑:“真巧,和我的润唇膏一样。”
天真的新人觉得与有荣焉,不过这都是托黄少的福,便不假思索地分享了唇膏的来历。
喻文州的眼睛是墨黑色的,有人说是温文儒雅的代表,也有人说是和潭水一样望不见底的幽深。
新人第一次感受到了那双眼睛的神秘。
蓝雨的队长替青训营的新人重新整理好废弃物品,面带微笑离开了。
粉丝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觉天好蓝,云好白,能划船在宇宙里遨游。
观摩完比赛再开会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不过今天的蓝雨队长有点点古怪,郑轩有注意到队长舔了好几次嘴巴,他还暗自接个水递给喻文州,然而在收获了轻声感谢后这个状况并没得到好转,直到会议结束那杯水也没见底。
“队长,最近天气干燥,你要不要买个润唇膏啊。”中午吃饭时他不经意地提了一句,又想到了什么,“啊黄少不是有一堆收藏吗,你让他给你推荐呗。”
最近黄少天因为广告和直播的工作外出三两天,虽然这几年下来已经习惯,不过少个熟悉的声音总归会突然想念这个平日嫌吵的人。
郑轩喝着汤怀念。
“我有的,今天忘记用了,”吃饭的样子看上去还好,“谢谢你帮我倒水。”
“没事……顺手。”
之后在奇怪的沉默中结束了午餐,郑轩心里有点堵得慌。
果然还是哪里没对吧?难不成这两人又闹了啥小矛盾,肯定是黄少做了傻事。
“哈啾!!!”
正被造型师鼓捣头发的黄少天狠狠地打了喷嚏,震得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哥一脸花容失色。
“哎哟你注意点形象行不行。”造型师将纸巾包丢到他腿上。
“打喷嚏还能控制住的吗!”他忿忿地撸了撸鼻子,“一定是哪个嫉妒我的坏蛋在咒我。”
“可把你得瑟的,”造型师翻了个白眼,“你把下巴收一收,抬这么高我怎么帮你化妆。”
“哦哦……啊对了,用我的唇膏吧,我不喜欢用别人的。”他掏出一支贴上胶带图案的塑料管。
一排吐泡泡的小鱼,格外幼稚。
“哟,还这么讲究?”造型师一副察觉到八卦的气息,“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你小子有小咪咪~”
“去去去,我还头上有犄角咧!”
“我可是很清楚的哦,快老实交……!”
“喂!阿琳你搞定没,摄影师在催了!”
黄少天比了个v的手势,在对方的愤怒的眼神中赶紧收回了手。
让他上心的人还能有谁,天上天下独此一家的喻文州,他的队长啊。
他越来越能读懂这个水瓶座的喜怒哀乐了,自检查完宿舍那天他的队长就有点小小的别扭,常人看不出,他还能不懂吗?
最直接的表现莫过于咬嘴唇的次数变多了。
那个人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坏习惯,在交往后不久他立刻就发现了这个惊天大秘密,从此也养成了走哪儿把唇膏揣哪儿的习惯。
那么好看的薄唇,若总是布满死皮多难看呀。
喻文州下嘴没个轻重,接吻时,气息交缠至烈酒般浓厚,仿佛确认所有物一样总能纠缠黄少天很久,直到舌头发麻,眼睛酸胀才会分开。
自然虐待起自己的双唇也是毫不含糊,冬天甚至能看见血痕。
不过在黄少天的精心呵护下,再也没有这种恶习发生过了,他会溜进喻文州的房间,美滋滋地享受为对方服务的乐趣,这个晨间的小情趣也一直维持了下去。
这几天外出,也不知对方会不会感到失落?
他闲的翻了翻朋友圈,俱乐部的新人突然发了一张桌面凌乱的照片。
“有生之年希望海尔能发明一个自动整理的书桌,谢谢了。”
躺在化妆包一角的唇膏,露出半截鲜艳的图案。
零碎的时间是整理资料的好时候,他这么想着,白皙的手指转动了笔杆。
笔记本上,左边还是正正经经的战术布阵图,方框与圆圈相互交错,随着线条的曲折蔓延至右侧,却画风一改变成了一朵两朵向日葵,甚至其中几个的花心还有着傻乎乎的笑脸。
喻文州咬着唇,无意识地下笔勾勒笑脸,铅笔芯磨得短短粗粗,将手指都染上铅灰。
眼里印着笔记,脑海浮现他的副队扭开唇膏盖子,凑近他怀里笑嘻嘻又轻言细语的模样。
他并非是不自律的类型,只是想多听那人的呢喃,贪恋那份专属的温柔,不知不觉养成了依靠的习惯。
还有什么比睁眼看到恋人脸庞更教人开心的事。
喻文州停下重复的画笔,满满一页傻乎乎的向日葵,他被自己的灵魂作画逗笑看半天,想合上本子还是忍不住拍了张照片,点开微信发给最顶端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实名举报蓝雨队长规划战术的时候开小差画向日葵!”
“天呐队长你怎么这么好笑”
“艾玛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酷炫的向日葵,你到底是看到什么了画出来😂️😂️😂️😂️😂️😂️”
“仔细一看感觉有点眼熟”
“这不是我最近给你用的唇膏吗!!!”
“那只后来试了下不太适合给你用啊,持久度不够,你嘴巴干得太快又会起皮”
“还是我常用的那只比较好”
“小鱼吐泡泡.jpg”
“昨天贴的这个图案,怎么样,超合适的吧”
喻文州看到铺天盖地的文字泡忍俊不禁,保存好那张照片,幽幽地回了句:“可是向日葵我也喜欢”
联系人框栏里的“少天”后面缀上长长的正在输入…
他想看看对方能编出什么花来。
等着那串后缀消失,却没有熟悉的文字泡弹出,喻文州划了划屏幕,感觉嘴唇又干了起来,正想着舔一舔,消息框里冒出一条语音。
(           3" )
喻文州微微启开就要咬下的牙关,思考着打什么字,说点煽情的话语,却停下了手。
雾霾散去,晴天的暖阳又照进了心口。
他明知一切都是自己幼稚的妄想,被不存在的误会绊住双脚,只是喜欢一次再一次地确认对于那个讨人喜欢的男人,什么是特殊待遇。

“都是你的,文州。”

工作回来的黄少天十足地像个凯旋的英雄,带回了一堆甲方爸爸们的慰问品,青训营的孩子们也被叫来一起“分赃”,在一堆礼物中新人挑了印有剑与诅咒图案的圆珠笔,回程路上爱不释手地观赏,在楼梯转角碰上了似乎早有预谋的黄少天,被对方吓了一跳。
“啊抱歉抱歉!其实是有点私事要和你说,”黄少天递过手中的物品,是一款包装精致又简洁细管唇膏,“之前送你的那支,听我另一个在用的朋友说滋润度不太好,这个季节要是用错了东西不是很糟糕吗,所以我觉得一定要好好补偿下我们新人,重新给你买了一支适合这个季节的!”
新人难为情地收下了偶像赠送的第二份礼物,还在酝酿着感谢的话语,就被黄少天突然凑近的脸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其实还有一点小小~~小小的不情之请……!礼物这件事就当作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好吗?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黄少天露出被主人教训的小狗模样,可怜兮兮的,新人都快看见那条晃动的隐形尾巴了。
新人揉揉眼睛,坚定地点了点头,誓与秘密共存亡,紧紧抱住了视如命根子的怀中物。
“唉?我脖子……怎么了?”
“……啊!昨天睡觉被东西硌到了吧,不要紧!”他自然地拉上原本敞开的队服外套,“就不耽误你时间了,训练加油哦~!”
新人向黄少天离开的背影挥挥手,心情愉快地捧着命根子朝相反方向走去。
从新人手边逃跑的黄少天飞快地回到寝室翻出高领的衣服,衣柜旁的落地镜里是他掀起半边里衣的后背,几条尤为明显的红印从腰腹一直没入裤子里,像是谁纤长的手指狠狠掐住过一般,宛如宣誓主权的蛇环绕上男人的身体。
换衣服的速度很快,那几道暧昧不明的印迹便被新衣物重新遮住。
“啊黄少,大家在找你呢,听说今天有新的训练计划,队长说最好早点开始。”宋晓在走廊叫住刚出寝室门的黄少天,“走吧?”
“嗯,这就来!”

评论(2)
热度(126)

© roll roll roll | Powered by LOFTER